7月 20, 2006

讓我們甘願拖著老命玩樂的波蘭妹


在歐洲行之有年的 Love Parades

這天 柏林充滿了電音.酒瓶.醉鬼和愛
在小勳身旁的是OLA然後是KASIA. MATRA. MAGDA
他們是在語言班認識的波蘭小女生
每個都長的好可愛
我們上課都忍不住一直偷看他們
然後私下默默的讚嘆
他們最大的才17歲(MAGDA)
其它的都才15歲
是怎樣???
重點是跟他們在一起
我和小勳感覺我們年輕了十歲
超有活力~









超級青春洋溢的夏日沙灘排球之旅

為了吸取年輕可愛美麗大方波蘭妹的日月精華
我們不惜花30 分鐘走到小海灘
(其實不是海灘啦!柏林沒有海只有湖,所以應該是湖灘吧!)
然後在太陽下.湖水裡持續打了快三小時的排球
(離我上次打排球的時間應該有6年了吧!)
結果就是......
我的雙臂腫的跟大腸一樣
皮繃的緊緊的.然後還皮下出血一點點黑青
這讓我想到公館大學口的大腸包小腸


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甜美了
我和小勳"拖著我們的老命"
約了他們去打桌球
他們在那學會了人生的第一句台灣髒話
學習力超強~我說一次他們就記起來了.而且超標準
果然
年輕就是本錢

就這樣一連三天.馬不停蹄
像似不要命的跟他們一起玩樂
累歸累啦!還是很開心認識他們
(雖然我和小勳要花上幾天恢復體力)

3 Comments:

At 6:40 上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這一切都很值得..
雖然拖著我30歲的老命捨命陪君子..
但她們實在太可愛了:P
我跟猴子就像色老頭一般的讚嘆著...
之後會再陸續更新這幾天賣老命的照片
敬請期待

 
At 11:11 上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哈哈哈
你們很妙耶
一下看警察帥哥
一下看同學美眉
是因為國外的人 都長得比較讚嗎
感覺好好玩哦....*o*

 
At 9:56 下午, Blogger berlinbear said...

靠真的事拖老命...
去玩海灘隔天...我就快累死了..
一直睡..在隔天你還去打桌球..
媽的..有你的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