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 14, 2006

2006德國世足賽~柏林的熱鬧與瘋狂~



今年德國主辦的世界杯足球賽~
熱熱鬧鬧的柏林以及其他大城登場了
我們剛好在柏林迎接這個超級盛會
每天都有至少兩場的比賽可以看
10號那天下完課 我們跟同學約了一起去看球賽
因為那天是開幕賽 也正是德國對的首戰
大批的人潮湧入各大室外廣場 或是酒吧
為的就是替德國隊加加油!!
我們也到了著名的布蘭登堡門的廣場觀看LIVE轉撥
幸好我們去的早 在人還不多的時候進場 因為之後就管制人數了
更幸運的是 ~ 我們被保安人員帶到了"外國人專用看台區"~~
我們很舒服的坐在高高的看台上觀賞大螢幕的轉撥
一點也不用擔心跟當地的風球迷人擠人~
那天實在是太爽了!!

PS.與我們同行的是一位拉小提琴的台灣女生(思穎)以及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男生 (胡立安)

這張是隔天去國會大樓旁的愛迪達運動場廣場前面
穿著巴西隊的小羅那度的人 在供人合照 要兩歐元..
但是亞雯殺到一元後成交拍了這張照片...
呵呵呵 ..

8 Comments:

At 9:45 下午, Blogger VIEN said...

哇啊啊?!
你們好爽喔居然可以親臨現場!!!
我在台灣半夜3點也會跟你們一起同步加油喔??^0^

 
At 10:50 下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德花~
這裡的人真的挺瘋的~
一大堆人一起看真的是過癮
只可惜半張門票都買不到了..(也買不起..聽說是天價..)
不過整個柏林還是非常熱鬧的:P

 
At 2:07 上午, Blogger berlinbear said...

講到那天我就委屈啦...
你們高高坐在看台區享受..吃著我的土司開水
我在下面被擠成不人樣...
我身材這麼胖..被擠到沒有一個空間是接觸到空氣的...真是它媽的擠阿

PS...不過跟貝那度..羅被那度照相很開心啦

 
At 2:08 上午, Blogger berlinbear said...

澄清一下我真的知道巴西最紅的球員是誰..
跟我照相的是羅那度啦...
哈哈哈...

 
At 10:13 下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哇哈哈 寶貝們
我終於收到遠渡重洋的postcard了
真開心真開心~~
謝謝泥們捏!

另外
請不要再刺激我這個家裡沒有第四台
完全跟世足無緣的人了..

 
At 11:01 下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咻咻亞~
我給你一個網站 上面可以連線看及時球賽
我們家也沒電視 沒有去互外看球賽時就在家?看這種:P
下載他的撥放程式 再點選節目撥放
等個三分鐘就會有了~~
http://mirror.tvants.com/

 
At 12:53 上午, Blogger VIEN said...

好讚哪!!!!
柏林會整整HIGH一個月吧~
天天都可以接觸這種嘉年華氣氛真爽啊~!!

不過..
為啥bear那天你沒在看台上啊~
人多到把你擠下去喔~
哈哈哈好可憐

ps:咻亞~你家有第四台也沒用啦
你根本沒空看吧 寶貝~~~~~>_<

 
At 7:38 上午, Blogger chunling said...

勳:

德國的比賽我也都有看歐
只不過時間晚了些
我這個老人經常看呀看就昏死在沙發上了~~~
最後醒來跟著大家歡呼一下
還是羨慕你可以躬逢其盛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