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 11, 2006

我的球季結束了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德國隊的四強賽 在那天晚上畫下了句點
我的球季就此結束了..
我們在布蘭登堡大門的廣場上站了足足7小時
結果令人婉惜...全場的德國人都嘆息不已
回家的路上雖然滿是人潮 但是每個人的臉上都非常的落寞
雖然可惜 但是讓我們渡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夏天
四年後的夏天 不知道是否還能像今年一樣精采
今年的球季也在星期天的義法對決
隨著煙火結束在柏林城的夜空中
隔天柏林又恢復以往的平靜了
歐. .我的夏天阿..

2 Comments:

At 2:31 上午, Blogger berlinbear said...

阿阿阿...照片上沒我啦...嗚
下一次在南非...我也不想去南非..
不過下一次柏林應該還?會有大螢幕可以看啦

 
At 1:43 上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恩..
瘋狂的程度應該會有差ㄅ..
今年真是直得紀念的一次!!
德國隊萬歲!!
(教練好帥!!)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