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 16, 2006

怪異的德國桌球遊戲



上上星期的一個晚上
去了一間非常奇怪的酒吧
一間可以打桌球的酒吧
而且裡面的人正在玩一種德國特有的桌球遊戲
這種桌球遊戲是一堆人(真的是一堆喔!可以滿到整個桌子都擠滿了人..)
整個酒吧的人都圍著桌球桌一直繞圈圈 一邊輪流接著打球..
一個接著一個接球打 如果沒接到的人就出局
人數就一直減少 直到剩下兩個人打完 遊戲就重新開始
猴子跟雅雯都有下場去玩(我不會打所以在旁邊喝著淡啤酒一邊拍照)
這種酒吧真是生眼睛沒看到過~哈哈
不過場子很熱鬧很有趣:P
德國人真是一種奇怪的人種..
喜歡打桌球踢足球騎腳踏車 但是不愛打籃球不愛交際
所以世界怪事一堆 大家都別太在意:P

4 Comments:

At 10:04 上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勳寶貝
我地址已經給阿猴了啊
你沒有收到嗎??

 
At 10:06 上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AND PS
我記得
我們有一起修過桌球的課啊

 
At 2:15 上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咻亞~
我有拿到地址ㄌ 會寄卡片給妳們~
說到桌球課...
那討厭ㄉ張宏正 都說我們女生不會打桌球
七刀~~

 
At 2:20 下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喔耶~~
回家開信箱開信箱~~
and
我都忘了老師是誰還有說過了什麼話了勒
呵呵
只記得 是蠻痛苦的課= =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