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 20, 2008

我被建檔了!!! 之Mithife der Polizei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天晚上從朋友家回來

一進大門就被三個德國人攔下

他們一邊說著他們是司法警察

一邊給我看他們的警徽和檢查許可證

天啊!

我心理以飛毛腿的速度回想

來德國兩年有沒有做什麼壞事....

例如. 罰單有沒有繳?

簽證過期沒?(明明大大前天才延的簽)

還是我之前在某處簽了什麼不該簽的東西?

或是更嚴重的-----朋友出事了???

總之

我人生的跑馬燈又跑了一輪

(而且是以飛快的速度)

所以啊!

還沒等警察們跟我解釋他們要幹麻之前

我就拋棄了我那跟我一輩子的被動個性,

開口問了"發生什麼是了嗎?"

!

他們就說他們現在在調查一件棄嬰案件

嬰兒被裝在背包裡 並且被遺棄在街上死了

然後他們依據嬰兒的長相推斷是亞洲人生的

所以他們要針對附近的亞洲女性做DNA調查

問我願不願意接收

我當下話不多說也沒多想,就答應啦!

以下就是懸賞單!

5000歐喔!

嬰兒也就是被裝在這包包裡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做採樣期間

他們問我一些讓我匪夷所思的問題

像是:

中文說明發完了,你可以接受越南文的嗎?

(拜託!有人說中文跟越南文相通嗎?

況且我都說我可以接受德文了)

還有你在柏林有認識背過這包包的女生嗎?

(我一開始就說過我沒看過這包包

又怎麼會認識背過這包包的女生ㄋㄟ?)

更誇張的是還問我之前有沒有懷孕?

(我看起來像是生過小孩嗎?氣死我了!!!)

採樣完 進到房間

才想起…可惡!我這麼輕易的就被建檔了!

萬一他們是生物科技的掮客怎麼辦?

所以我把它給我的資料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

結果發現一個更令我生氣的事

就是需要被檢查的亞洲女性

竟然不包括韓國跟日本

為什麼?????

直到睡覺前我還一直想到雙瞳裡的嬰兒

亂恐柨一把的!!

Ps.替警察宣傳意下好了

如果誰認得這背包

或是身邊有之前懷孕但現在身邊卻沒有baby的女生

可以通知警察啊!

2 Comments:

At 11:00 下午, Blogger danning0917 said...

唉唷 ~ 阿猴阿...我看了大笑耶
沒想到你也會害怕呀(不過要是我也是會想說我罰單到底交了沒...)不過你沒有思穎小姐誇張..她聽到就一直大叫說很有畫面(很少看到他如此歇斯底里..真有趣)
我是覺得孩子很可憐...
還有阿..沒有看長相就認為是亞洲人吧!要馬就直接驗DNA不是比較正確可信嗎 ? 不過我也挺匪夷所思..為何我們不是和日韓歸為一類呢..明明每次都被誤認為日本人...真奇怪..
還有不是我要說..那種亂沒品味的包包..根本不可能看過嘛..要是身邊有人背早被我們兔死了...直覺不是台灣人(我可沒說他向某國會背的唷)
乖拉乖拉 ! 不過社會真的亂了...但是他問你有沒有生過小孩那個問題超級經典 !!
你應該當場反問他們你心中的想法的 ! 果然很被動 ~ ㄏㄏ
不過這種經驗超難得的 ~ 看你來柏林真是什麼事情都被你遇到了捏 !!

 
At 6:41 下午, Blogger yunting said...

後!在台灣,人生的跑馬燈頂多以時速十公里的速度在進行,誰知來這,什麼事都發生了(德國還真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ㄌㄟ)我人生的跑馬燈跑的飛快啊!!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