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 02, 2005

Schnappi超級可愛的小鱷魚~


Schnappi Posted by Picasa

這隻超級可愛的小鱷魚~ 在全球引起了一陣熱潮~
可愛的動畫加上超可愛的歌聲
連我也被征服了^___^"
這首歌是由當時年僅4歲的小女生唱的一首德國童謠
(現在10歲了~聽說要出專輯了~)
超級可愛啦~~~ 我試著讓她在線上播放..
一開始我很努力的聽懂裡面的歌詞..
但是只聽懂Schnappi................
(一定是小孩子講話臭零呆..害我聽不懂.........是嗎....)
總之 我找到了歌詞啦~~

感謝歌詞來源 "Schnappi, das kleine Krokodil"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