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 01, 2005

奧地利電子藝術節















奧地利電子藝術節25年大展

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,展現著多樣化的電子藝術作品,圖片中的作品是"交換眼球"的一件互動式作品,觀者穿戴翅膀般的機器以及眼罩,可透過眼罩內的影像來觀看對方的視線範圍所及的景物,也就是可能看到自己的影像.
雖然我絕得這個不是最令我覺得有趣的一件作品,因為其他的拍不到...
會場內還有許多電視播放著其他藝術家的作品,我倒覺得其中不乏相當精采的作品,只可惜不能在現場親自玩玩看...我想在台灣展出第一天就會故障了吧....所以人家不想來.....其餘尚有很多動畫短片的播出,在會場可以悠閒的躺在懶骨頭上觀賞,很可惜懶骨頭不夠多...我們只有搶到一區有看到(但不是那麼精彩的一區..難怪搶的到...)

網址 http://climax.digiarts.org.tw/

2 Comments:

At 7:23 下午, Blogger yunting said...

台中除了漁港. .....還真是個無聊的地方.....還是我的故鄉好一點!!!!您說是吧!!!!

 
At 12:13 下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是阿是阿..台中只有夜市的鞋子很便宜~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