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15, 2006

今年的第一個聖誕禮物~

前天晚上
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個聖誕禮物~
聖誕老公公是咻咻亞~& 德花~~~
我滿心歡喜的拆禮物 真的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!!
滿滿一箱來自你們的愛心~
謝謝咻咻亞~& 德花~~~
我愛你們~~~~~~~~~~~~~


(我會慢慢吃~科學麵~豆乾~)
(咻亞的泰國絲巾很軟很好摸ㄝ~)

當天晚上
馬上用了咻亞的潤髮乳以及德花的神奇護髮霜~
真是太神奇了!!我的頭髮終於得救了~~烏烏烏~~
(雖然頭髮少的可憐.但是還是要小心保養一下..)
讓你們破費了>0<~我會努力加油的 
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喔~

6 Comments:

At 4:07 下午, Blogger berlinbear said...

我我舉手承認
我有趁小勳去上廁所時..偷偷吃豆乾
我是一各很可憐..被逞罰不准吃零食的熊
因為我太胖了....胖胖胖


被猴子關起來的熊留

 
At 10:10 上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呵呵
沒想到這麼快就寄到了~
我寄了沒辦法查件的國際包裹
一直很擔心呢~~^+++++^

 
At 6:41 下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我忘記告訴你說
寄到德國ㄉ包裹 寄陸空包裹最划算ㄌ..
因為陸空跟航空時間一樣7天就到 還便宜很多
讓你破費寄ㄌ航空包裹ㄌ....
不過包裹都不會寄丟喔~可以放心~
德國ㄉ國家郵局就是DHL 所以品質很好^^"

 
At 12:39 下午, Blogger 蘇非亞 said...

哦 沒關係啦~
下次就知道怎麼寄
也不用怕郵局的阿姨恐嚇了^++++^

 
At 11:45 下午, Blogger VIEN said...

喔喔喔~~~~
23號的現在我才終於可以上網!!!
你們收到啦~~~比我想的還快
慢慢享用家鄉味唷~~!!!!
MISS U 聖誕快樂!!!!^^

 
At 12:13 上午, Blogger 戴金星 said...

德花~
耶誕快樂喔~
我也愛你想你喔~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